无幽-不烛

各种同人创作爱好者,杂食党,爱主受all向,afd主页是https://afdian.net/@all2727zongshou

魔王纲吉(all27)

首先,说明:在贴吧发过,手稿已完结,但网上码字还没有码到最后,拖延症晚期,鸽子精一枚。不过还是希望能有小天使可以看到我~

一个人码字太孤单了,想坐拥一堆小可爱,嘻嘻。


而且这篇文是好几年前好几年前的了,真的已经有年头了,我也没修改,所以文笔差,慎入,求不喷,顶锅盖跑……



魔王纲吉(all27)

变成这样我也很绝望啊!

沢田纲吉,又名纲吉•彭格列,身为彭格列家族第十任猎人,被自家老师踢下山头,说是没找到属下就别回来。

 

第一章

一阵熟悉的烟雾散开,众人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,抬头有着莫名的期待。


不知道,纲吉╱阿纲/十代目…会是什么样子呢?


“咳咳…咳咳…””一阵咳嗽声传来,伴随着众人熟悉的身影的显现,沙哑干涸,犹如大西北沙漠的枯枝,让听到的人心中一紧。


一席纯黑厚重的披风扬起,遮挡住了身后人的面容,怎么也柔顺不下来的蓬松褐发,此刻却与红色混合,一缕一缕地垂下,垂到主人耳边,身后。


“哈……这里,””终是支撑着站起,但一身的傲骨,让他不自觉地挺直腰板,整理仪容,状似无事的样子。


扬起一抹大家熟悉的笑容,众人听到那声音,充满喜悦,道:“大家,好久不见啊……”


说话人微微一愣,打眼一扫,发现面前的一群人与自己记忆中既相同,又有些不同。起身打量四周,心中一凝,好似沉入谷底。


“平行时空吗?”里包恩说道,看样子,跟这里完全不同呢。


“十代目,你没事吧!”一直期待着纲吉的出现,却没想到迎来了好像身受重伤,并且与自己记忆里迥乎不同的人。但对纲吉的感情不变,第一时间,狱寺隼人关注在纲吉的身体状况,迅速找出绷带和消毒液冲上去,要给沢田纲吉包扎。


沢田纲吉看着狱寺隼人的一举一动,脸上好似浮现挣扎痛苦的神色,更多的却是一种怀念,但很快便收敛。


“我没事,隼人。”

听到十代目用如此温柔的声音唤着自己的名字,狱寺隼人更加激动。但现在这种情况下,自己敬爱的十代目周身血腥味浓郁,自然更加严肃地教育十代目。


“十代目,你不能大意。你要爱惜自己的身体。”


“阿纲,你那里真的没事吗?”


山本武收敛了往常的笑容,他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气息。


“极限,泽田!但你身体的确要好好爱惜才行啊!”了平一举拳头,口中赞同狱寺的观点。


“我没事,”沢田纲吉眼中浮现出温柔,目光柔和地看着各位,“这些血液,都是敌方的。”


一个拐子从耳边擦过,一个略显低沉的声音响起,带着一如既往的任性自我,却是对他毫不遮掩的关心。


“小动物,你最好解释清楚。”


“Kufufufufu,彭格列,既然你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那还不如让我把你的身体夺取呢~”六道骸在沢田纲吉这个与他记忆中不一样的出现后,就沉默着一直观察着他。


这个平行时空的沢田纲吉,他有印象。

就出现在他的梦里。


里面有与泽田纲吉初识的记忆,但明显那里与这里不一样,没有那么现代,却有着比现在更加发达的技术。并且,那里还有人类共同的敌人——魔族。


六道骸开始不知道,可在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的梦境后,那个世界的大体情况就被他了解了。


并且他大概清楚,这就是通感,平行世界波动频率趋于一致时,同样的人在机缘巧合下,就会有所记忆互通。


更何况他们都是幻术师。


现在六道骸猜测,沢田纲吉应该是在战场上,但此时此刻的他,没有想到,那个世界,这个沢田纲吉,所面临的情况,比他梦中所展现的还要严重。


终是让守护者们走了,沢田纲吉微笑着目送他们远去。蓝波吵闹着要阿纲一起,但狱寺携住他,带着他向前走去。


十代目,既然你不想我们知道,我们就不知道。但之后……我们总会知道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2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